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偉大的中國信託...

一早起床去用ATM轉帳,7-11裡面的,中國信託的機器,
卡才一插進去,就跳出個

線路異常,暫停服務........

就不動了...卡還在裡面啊...
拿起電話,按了一堆數字,等了半天....沒人理我....
掛掉,再按,換另一個,終於有人理我,
說要10天!
真是偉大啊...

這10天裡,我都不用活了嗎?
信用卡該付賬了,因此延遲的利息,誰要負責?
每個月該付的貸款日也到了,因此違約,誰該負責?
我的生活費,從哪來?
混不下去,去借錢的話,誰來負利息?
原來銀行老是沒頭沒腦打電話來要借你錢,就是用在這時候啊...
幹嘛不早說,

“你現在用不著沒關係,不過總有一天你會用到,那天中國信託的ATM吃掉你的卡,那你就有10天會需要借錢喔~Trust me, you will need it!”

那我就會留下電話號碼,應急啊~
這麼重要的訊息,請大家告訴大家,廣為宣傳一番哪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