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

你根本不懂這顆藥是什麼,憑什麼反對吃這顆藥?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rys.chien

不懂服貿,憑什麼反服貿?】
「來,這是一顆 NHC354。吃下去。」
「那是什麼?」
「別管。吃下去。」
「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怎麼吃?」
「你根本不懂這顆藥是什麼,憑什麼反對吃這顆藥?」
 
真是一針見血!
如果眾人反對服貿是因為不懂服貿,那是誰的責任?公僕這詞是啥意思?

我們都很清楚,他們自認為是官,我們是民;官者管也,他們自然為是管理我們的人,不是拿我們薪水討生活的人。

我做生意,賣給客戶啥東西,都得仔細解釋說明分析其正反優劣兩面,為何公務員不用?
唉...難怪同行都搞那些形而上打高空的空泛形容詞啊...這樣才選得上總統啊...

前幾年在台灣的internet音響網站上混,常看到有人指著他人的鼻子罵人家不讀書,憑什麼這麼罵?你是他老爸還是老師?自認為有讀書就可以罵人嗎?
【 抗爭好粗暴 】
強盜搶了我的錢。我追上去鞠躬說,「不好意思那是我辛苦賺的,能麻煩你還給我嗎?」
強盜不理我就跑了。我想追上去,但偏偏轉紅燈了。好公民是不能闖紅燈的。
 
政府搶走了我的反對權。
 
現在有人替我們去追強盜了;我們真的要搖頭說「嘖嘖你看那個追搶匪的竟然闖紅燈,台灣交通就是這樣才會這麼亂」嗎?


沒有留言: